哇哇哇~~~沒想到,竟然也可以喝到這種甘甜的溫溫水啦!!!

以前總聽我的帥哥客戶跟我說,他跟他女朋友都用太和工房的水壺,因為覺得喝太和工房的水壺裝的水,感覺水比較好喝內 (那時我內心的OS是:最好這麼厲害啦 )

今天冬天,我竟然也燒到這股負離子風潮,手上也多了瓶 太和工房MEH45負離子元素保溫瓶~~

太和工房的保溫瓶跟大家常看到的那個多彩水壺一樣,瓶身上都有一圈神奇魔力來源~~負離子環。負離子加持過的水或是茶,等會兒會慢慢說

不過這保溫瓶跟我現在拿的保溫瓶比起來,重量不算是那種輕量的,但以大人來說,我是覺得還OK啦

太和工房保溫瓶有個特色,就是內外都是SUS316不鏽鋼製成,一般外面的保溫瓶大多是SUS304不鏽鋼製造,但是SUS316不鏽鋼的耐酸耐鹼抗腐蝕程度更好唷,來請看下面這張圖,應該就會明白了。。。

大多數的保溫瓶都會建議說不要放甚麼酸性飲料,不過SUS316的特性,水、茶、咖啡不用說一定是OK,竟然在官網上看到說連『醋』都可以,若不是產品太強,我想沒人敢拿自己的招牌砸腳吧。(不過雖說 SUS316不鏽鋼對付酸性或是鹼性飲料比較沒有疑慮,但我覺得為了保溫瓶的使用年限可以久一點,還是不太裝這類的東西)

 

太和工房這款保溫瓶,除了內外都是SUS316不鏽鋼製成,還有一個蠻特別的地方,就是觸水口的地方~~

一般保溫瓶觸水口,大多跟著喝水的地方是PP材質,但太和工房竟然也是SUS316不鏽鋼材質,這我還沒看過有那一款是這種設計的

觸水口有設計,連喝水口都有巧思,屬於防燙、防溢口設計,原本還看不出有啥差別,後來跟其他的保溫瓶比了一下,發現出水口處會有多一些緩衝的凹凹區,讓你的嘴要接觸水之前,可以從這凹凹處稍稍碰一下,確定一下水溫是否可接受,而不會一下就灌到嘴裡。的確是多了點細心度啊~~

好啦,看完太和工房保溫瓶的這些優點後,來看看這保溫瓶堪稱最神奇的一點~~製造好喝的水!!!!

一般般的水放進太和工房的保溫瓶中,帶出門喝,沒想到第一次喝到有點甘甜的水耶

坐在往貓空的纜車上,拿出保溫瓶,喝下一口,啊唷~~真的有像我客戶講的那樣耶,甘甜好喝,我的媽呀!!!!

水會甘甜,雖然感覺很厲害,但好像還可以;但沒想到泡個茶放入太和工房保溫瓶中,竟然可以去除茶的澀味,留下一抹屬於茶的清甜味而已,這才真的叫人覺得猴賽雷呢

就算好喝的茶難免會有一點茶的青澀味,現在我會把茶泡一泡放入保溫瓶中養一下甘甜,然後再喝。真的~~變 好 喝 了 耶!!!!!

 

太和工房保溫瓶的負離子功效,不只我見證,連每天帶進帶出的小妤寶貝也很愛,很愛拿我的保溫瓶來喝一下(只是邊喝邊說,好重ㄋㄟ)

看來太和工房的負離子保溫瓶真的挺不錯der,若真要說缺點的話,我是覺得保溫效果沒有到那麼優就是了。茶從早上放到下午,喝到的溫度就沒有那麼暖心了,這點就沒有那隻大象的牌子厲害了

保溫效果沒那優,但甘甜效果卻是其他牌子比不上的唷!!!! (這改變水/茶的質感,真的太令我驚奇了)

(出門帶上一罐,放在推車下,粉方便)

 

太和工房出產的水壺/保溫瓶都有這種神奇效果,讓茶水都變得更好喝了,太神奇了! (忍不住一直說一直說啊~~)

大家可以上它的官網,有更多商品的介紹喔

太和工房官網 https://goo.gl/ZoYviL

太和工房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ww.0800290290.com.tw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