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靠靠,3M出品,果然很不一樣!

我以為的皮革保養乳,都會有一種味道(因為我以前用的都是這樣的),不只擦完會有點那個味道,用完之後,手也會有點粗粗的

不過這一次用到3M極致真皮保養乳,真的是改了我的眼界啊~~不只沒啥味道,連用完都不會手粗粗耶,真的是太優了!!!

3M極致真皮保養乳,除了有一大罐的保養乳(480ML),還附有一條3M的小魔布。這條小魔布我都是拿來擦包包,鞋子的話就是拿出不穿的棉襪來擦,哈哈

第一次要試擦的時候,拿出了我的小白鞋~~想說這雙沒有到很貴,但好像也是小牛皮還是甚麼來著

這時拿出一條我家阿爸穿破的黑棉襪,擠出一些3M真皮保養乳,先來聞一下味道~~ㄟ,還真聞不大出來那種你以為的皮革保養品的專屬味道耶

再來看一下質地,因為品名就是保養乳,但這乳狀不是那種水水的,算是有點濃稠但又不會推不開的乳液(講的好像是我在用的保養品唷)

這極致真皮保養乳挺好推開的,用襪襪揉一揉,再拿來擦鞋鞋吧。。。

這3M極致真皮保養乳還蠻奇特的耶,感覺鞋子擦上這保養乳之後,好像皮會變得比較軟耶,我以為是我錯覺,不過這點在我等等擦的小包包後,完全的證實。

(左邊是還沒擦的,右邊是擦過真皮保養乳的,很明顯的亮白許多吧~~~)

 

是的,擦完了一雙鞋,覺得不是很過癮,又拿出了很久沒用的小機車包,準備好好保養一番,再拿出來服役一下

小機車包有點久沒用,皮摸起來感覺有點比較硬一些。

要擦皮件皮包之類的,當然是用這罐保養乳附的3M小魔布來擦啊~~一樣的擠出一些保養乳來,先在魔布上搓一搓,這樣等等擦的時候保養乳比較可以均勻的上到皮革上

挖賽~~~皮革好一陣子沒用,摸起來粗粗硬硬沒光澤,但擦上了3M極致真皮保養乳,瞬間軟化,有種你每天都帶著這包包出門,用到都軟啦!

 

包包、鞋子擦完,完完全全的沒有臭味(一般皮革保養乳會有種我不愛的味道),連會接觸到保養乳的手部肌膚,也沒有乾乾粗糙感,差點以為我是用的手部保養乳來著,怎麼這麼奇怪啊~~

看了一下這罐極致真皮保養乳的成分,裡面有個『天然鯨蠟醇』,是由棕櫚仁油、椰子油提煉而成,可以深層滋潤保護皮革,難怪用起來這麼的滋潤(人家會不會以為我是在介紹保養品,但也算是保養品啦,只是用在皮革上的就是了)

不只有天然鯨蠟醇,還有『防曬劑』,看到也可以讓皮革製品防曬抗UV,比較不會乾燥龜裂,真的是很不錯的皮革保養乳啊!!!

3M極致真皮保養乳的原料成分還真很有化妝品等級的fu,可以讓你盡情保養(皮革),不用擔心手會跟著越保養越粗啊

雨天到,不好出門,在家擦擦鞋、擦擦包也不錯,一連擦了幾雙,感覺都很不錯。原本打算要拿去擦車上的皮椅,但天氣不優,有點懶惰,皮椅的成果等我試過再補上唷。。。不過我想效果應該是都一樣的一 極 棒的吧!!!!

3M的東西,我一直都覺得品質不錯,沒想到這極致真皮保養乳用起來,會有種驚訝感,原來皮革的保養乳也可以這樣不傷手啊

而且,這保養乳一上到皮製品上,很快就會吸收。雖然上完油,通常會讓鞋包靜置一下,讓它們好好的吸收一下保養乳的養分,但因為這保養乳又沒臭味,就算保養完,馬上就要穿(戴)鞋子(包包),我覺得也是OK,沒有問題的喔!!

 

沒用過這種極致真皮保養乳,真的不要再像我一樣的靠夭啦,說甚麼皮革保養品都臭臭或是傷手,3M極致真皮保養乳真的不傷手又不臭,用完還會讓你有種自己的手也保濕到感覺唷(哈哈,有點誇張,但是手也有點潤潤倒是)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