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離開了好清悠的河口湖邊,回到了熱鬧滾滾的上野站

接下來的幾個晚上,都是住在上野站附近的 上野入谷口滿意酒店HOTEL MYSTAYS Ueno Iriyaguchi

這間旅店不是屬於那種很高級、或是設備很新穎、也沒有附早餐,但離地鐵站走個差不多10分鐘,還算方便

(床軟硬適中,好好眠啊~~~~這床上放的毛巾,要替換的話,可叫Room Service,我們是每天回房時,順便在櫃台拿)

(毛巾用完的話,每天要出門前,丟在門口就好,垃圾也是放在袋子裝好,放門口就好)

(這床頭後方的桌椅,很是方便。成為我們吃消夜、我每夜整理收支的好地方!!!!)

(有個小廚房,但是甚麼鍋碗瓢盤的,需要去跟樓下櫃台借喔)

以上幾張照片就是我入住的標準房的樣子囉,沒有很華麗,但光這樣,一進房間,兩個小的馬上玩到不可開交(是有沒有這麼好玩啊)

Anyway,只要小孩開心就好,媽媽呈現一種扛行李很累的狀態。。。。

 

等他們玩夠,該下樓去吃晚餐啦,因為沒啥頭緒,就下樓問櫃台,附近有沒有甚麼好推薦的

他是有推薦了幾間,但我帶著小孩,好像也不太適合去甚麼居酒屋之類的

所以他馬上就說,附近有間 長壽庵,他沒有吃過,但是客人跟他說蠻好吃的~~(嗯,那就這家吧)

我跟BB兩個各點了一個 丼飯~~雞肉、豬排

換算成台幣沒有很便宜(一份900円),但真的還蠻好吃的,蛋很嫩,肉也不柴,兩碗全部都嗑光光

(BB應該是沒吃完,但一到日本變食怪的阿木全部掃光了,哈哈)

 

吃飽後,還可以安排個散步的點~~來去マルエツ 東上野店逛逛

這就是超市啦,賣的水或是零食都比小7或是全家便宜很多,很推薦住東上野的朋友們去走走

像我們住在上野入谷口滿意酒店的這幾天,因為飯店沒有供水,我都是到這中型超市去扛水回來的

扛個大罐的水,要喝、要泡麵、要煮熱茶,都可以用的很放心,不用擔心沒水就不感喝水

去到超市,怎可能空手而歸呢

馬上就買了飯後點心~~好好吃的布丁、跟好好喝的鮮奶

來日本很推薦買他們的鮮奶來喝,沒有甚麼怪味,小孩或是小小孩的接受度都超級高

 

住在上野入谷口滿意酒店這裡,雖然旁邊沒有甚麼早餐店,但是離車站不遠,車站附近吃的店就很多,

所以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都是在車站附近隨便找店吃早餐(或是早午餐),好個愜意又隨興啊

但是這樣反倒多了很多選擇,對旅程中的我們來說,還蠻有趣的

 

把上野站的位置、上野入谷口滿意酒店、跟附近較大的超市都標出來

我個人覺得這個點還蠻方便的,重點是價格以上野站這邊來說,算是比較平價的

整體的CP值,我覺得還不賴,若有來上野這邊玩的朋友們,想找不要那麼貴又不差的旅店,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不過這酒店在你入住期間,是沒有提供Room Clean的服務。房客的垃圾就自己用袋子裝好,放在門口,房務人員每早會來收走

我們住那麼多天,還好房內也有空氣清淨機,我覺得還好,不會覺得很髒。。。(除了自己製造的好多食物垃圾,哈哈)

這房間在我們入住時,都弄得很乾淨,一進去就覺得還蠻舒服的,跟我住過的某間新竹旅店比起來,這個地毯真的是乾淨乾淨許多啊!!!

房型以我一大兩小來住,房間大小還OK。而且床的軟度不錯,很好睡,因為小妤在日本都睡得很好,害我覺得家裡的床是不是該換了,噗~~

 

接下來兩天的行程都會在上野站附近走踏,敬請期待姐有空時就會補上遊記唷!!!!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