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取式衛生紙有好啥分享的啊?!  不過這款衛生紙用過後,還真有種特別的親切感,一定要介紹一下的啊。。。

緻柔抽取式衛生紙,名字很直接­­—細緻柔軟,完全說出這產品的特點啦!!!

其實,已經好一陣子去大賣場都會挑那個比較便宜的牌子的抽取式衛生紙來用,但一分錢一分貨,拿來擦東擦西是不心疼,但拿來擦屁屁或是擦鼻子,觸感真的是有比較粗糙一點,心不疼,就是肌膚比較痛一點

 

這次用的緻柔衛生紙,是一串8包的包裝,每一包衛生紙有100抽,跟其他一包有150抽的衛生紙比起來,好像比較少一些,但是我覺得品質比較細緻,這倒是可以接受的數量

緻柔衛生紙,強調他們是敏感肌膚也可使用,也是業界唯一通過德國Dermatest GmbH權威機構親膚測試優異沒有添加螢光劑等化學物質,以頂級原紙,搭配獨家天然纖維細緻揉捻技術,細緻絨柔的觸感,給肌膚最好的寵愛(這段來自官網的介紹啦)

但確實,這衛生紙摸起來的觸感還蠻舒服的,雖然一張衛生紙也不過兩層,但擦起來不只不傷肌膚,也不會容易破

像我這一陣子也遭遇到感冒的侵襲,鼻水鼻涕流個不停,擤鼻涕都快變成家常便飯了,鼻孔附近都有點小受傷了,痛啊

一拿到緻柔衛生紙,拿來擤鼻涕時,忽然覺得,挖靠~這衛生紙擤鼻涕也太舒服了吧,不傷鼻頭不傷鼻孔,我的老天爺啊~~~

 

但用擦鼻子來說明這衛生紙的柔軟,其實並不太夠,衛生紙的質地夠不夠細緻,我想屁屁很容易辨別,哈哈哈

抱歉我無法拍攝屁屁照來告訴各位那舒服的感受,啊~~

大解之後,若是用我之前的衛生紙去擦,有時擦到第二次都會覺得屁股溝有點磨損的痛感,但用緻柔的去擦,屁屁溝真的不會痛,而且擦得很乾淨,也不會有那種衛生紙不小心給破掉的窘境出現!!!!

總之,原本只是想說試用一下緻柔的觸感,一擦完屁屁,立馬將家裡衛浴間的衛生紙換成緻柔的啦~~~~(好用好舒服的感覺,真的屁屁最知道啊!!!!)

不只是好用,這衛生紙用完直接丟馬桶也沒有疑慮喔,正常使用的量都不會造成阻塞的

 

除了鼻子、屁屁了解緻柔衛生紙的美好,我也讓我家的小妤來試試(其他兩位寶貝都比較大了,他們的接受程度都是可想而知,若是1Y9M的寶貝也OK的話,才比較好說這款衛生紙也適合小孩嬌嫩的皮膚啊。。。

平常小妤吃東西,要擦嘴巴的話,不是拿小毛巾,就是拿濕紙巾,感覺比較不會傷到小寶貝的嫩嫩肌啊,這天想說這款衛生紙都經過我屁屁的實驗了,要是拿來擦小妤滿嘴的油,應該也是OK的吧。。。

是的,小妤沒有生氣唷,呼~~為娘的鬆了一口氣!!!! 這衛生紙不只可以拿來擦擦嘴,擦完後,還可以讓小妞自己拿來擦擦吃完飯的桌子,順便訓練一下做家事的基底

(餐桌必備一包緻柔衛生紙啊~~~~~)

 

不只是可以拿來擦嘴巴,還可以拿來擦小妞一直流鼻水的鼻子啊(我的感冒也是被她給傳染的),可能是擦了比較不會有粗粗刺刺感,後來要幫她擦時,有時候也會說:自己擦就好!!!!  (XD,為何1Y9M已經這麼有主見啦,還很會講)

小妞喝奶喝到滿頭大汗的睡著時,這緻柔衛生紙的柔細觸感也很適合拿來幫她擦汗,不只是不傷小嫩肌,重點是吸汗力也很夠

這陣子,我跟小妤都常要擤鼻涕、擦鼻水的,所以緻柔衛生紙也迅速的在我們主臥的床頭櫃佔了一個位子(佔領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當然不只是在家很好用,像我常會帶小妤外出走跳的,這緻柔衛生紙也在推車包包中佔領了一個位子。。。

帶出門的抽取式衛生紙,通常是一包已經用了1/3或是1/2的,這樣塞在推車包包中比較不會佔太大的位子

帶這樣一包抽取式衛生紙出門,遇到小孩吃東西要擦手、擦嘴的,我覺得真的是太太太方便了,要是自己想要擤個鼻涕也是粉方便的,哈哈

 

很久沒用到這麼順手、這麼柔細的衛生紙了,超級推薦的唷!!!!!

緻柔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paseo/ 
優惠購買網址(100抽x8包x6袋/箱): http://24h.pchome.com.tw/prod/DAAG4E-A90084HFL

若想體驗這種100抽*8包/串的組合,這裡是我找到最便宜的https://goo.gl/DxfNLo   (純粹是好康分享啊。。。不是我在賣的啦)

(自己的衛生紙自己抱的概念。。。很愛這款衛生紙,媽媽已經開始著手網購的行為啦,嘿嘿)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