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賽賽,來自義大利國民保養品牌~~BV意柏嘉,沒有添加矽靈、礦物油、防腐劑、甲醛釋放劑、香料等東西的100%植萃保養品,終於。。我也拿到試用品啦!!!

試用品當然不是一整罐,是三條5ml的逆時賦活非凡乳霜,雖然不是正品的真空包裝(這包裝很神奇,可先上官網瞧瞧),但這樣小巧的試用包裝,剛好符合我過年前的FamilyTrip所需!!(出門在外,保養品可以小罐包裝最不占空間啊)

這逆時賦活非凡乳霜,有著『不平凡的小綠瓶』之稱,想必有它厲害的地方~~就讓我來試用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的不平凡!!!

這乳霜擠出來是白色的,質地沒有到非常濃稠,但也不是那種輕輕水水的樣子。

第一次用的時候,是化妝水之後就直接上這個乳霜,但發現好像不是那麼好完整的擦均勻;

所以第二次之後,就乖乖在精華液之後使用,有了前一道精華液的手續加成,這乳霜就可以順利的均勻的抹好整個臉,外加脖子啦!!!

我在想,應該是BV逆時賦活非凡乳霜太容易吸收了,塗抹的速度不夠快的話,中途就覺得沒乳霜好抹了,有點水狀質地來減緩它那模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的速度(也算是比較可以省使用量,嘿嘿)

 

雖然質地不算是非常好可以單純的推展開來,但是就我使用了兩周的時間,覺得它的拉提效果蠻不錯的,對於肌膚的保濕度也是很棒!

可以這樣說,是因為去台東旅行的這幾天,每天在吹海風,要不是有超強保濕度的乳霜在撐著,臉一定會乾到不行啊,我是後來回想起來,才發現我那幾天竟然都沒有煩惱到這個吹風會乾的問題耶 (因為我家的大女兒在旅程中,有時會跟我說:媽,我的臉頰跟嘴邊好乾喔。。。 連青春少女只擦了一般的保濕乳液也敵不過這海風的乾冷啊@@ )

到底這不平凡的小綠瓶裡到底藏有甚麼秘密呢?

原來賦活乳霜裡有以下的成分:

(1)維他命E~防老,保持肌膚滋潤

(2)AQUAPHYLINE~三色堇花萃取,有效刺激存於真皮層內的玻尿酸合成,啟動肌膚自身保濕鎖水的特性

(3)玻尿酸~看到這成分出現,不用說也知道跟肌膚保濕有關啦

(4)精萃成分(木蘭花萃取、芍藥根萃取、芝麻)~水潤加上緊緻的效果

(5)精煉植物油複合物(摩洛哥油+杏仁油)~抗老加上增加肌膚彈性的功效

 

只能說,超過35歲以後,可以讓肌膚鎖住水分真的是一樣很重要的功課! 肌膚有保濕,人看起來就比較沒那麼老樣。。。(靠臉吃飯啊,哈哈)

肌膚做好保濕的功課,要是保養品又可以讓你的臉皮緊一點,臉皮不垂,這樣又更加分了!!!

這不平凡的小綠瓶還有抗皺的功效,這我還在繼續觀察中,因為前一陣子不知怎麼的,額頭竟然出現小小的條紋,甚是可怕(但是拍照起來是看不出來啦)。所以我還努力使用這非凡乳霜中,希望它可以救救我的老虎額頭啊!!!!

BV逆時賦活非凡乳霜,就我使用的這段時間,除了消額頭皺紋這檔事還不確定效果,其他的像是保濕、拉提、保持肌膚彈性這幾項,都挺讓我滿意的唷!!!

來自義大利莊園的保養品牌,沒有亂添加壞東西,也沒有甚麼誇張的成分,這乳霜用起來有種很實在的感覺,沒啥濃厚的香味,就是單純的乳霜,但全方位的防護效果還真的很讓人驚奇就是了!!!!!

義大利的BV意柏嘉,3月才會開始開賣唷,可以先體驗到這款好實在又好好用的保養品,真的是有試用有開心啊

朋友們,可以先上這網站看看BV的品牌及商品介紹:https://www.bottegaverde.com.tw/product-list.ftl?sid=011302

(不過要小心,多看多心動,還好現在還沒有辦法下單,哈哈)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