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妃雯Perfect One,是個日本的牌子,聽說每7秒就賣出一罐,也太強了吧!!

這是第一次使用這種All In One,多效合一的水凝霜,您看看,一次把所有的步驟都省略,只要拿出一罐,是不是敲敲敲方便的啊!!!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顧名思義,一定是有主打美白功效的水凝霜啦!(初夏已經來到,不美白不行啊~~)

這罐美白水凝霜,一打開來,啊唷~~竟然看到一隻小勺子,重點是,它還特地設計了讓小勺子固定的卡榫,讓你挖完還可以有地方把它放回去固定好,忍不住想說,這個貼心的小設計真的很不錯耶

這小勺子的用處當然就是讓你拿來挖取美白水凝霜的啊,一次的分量就一匙,讓你不用多加思索,也減少手部直接挖取水凝霜會帶來的額外的汙染,又忍不住想說,這樣的用意跟用心很是周到的啊

水凝霜的質地,沒有乳霜那麼濃稠,算是比較輕透又飽滿的乳液,放在手上把水凝霜抹開,再擦在臉上,接著我會稍稍做點按摩的手法(這樣可以讓臉部有拉提的效果,不會下垂唷),最後再用兩隻手包覆臉部數次,讓水凝霜的可以藉由手部熱敷,達到完整的滲透!!!

(有個想睡覺的小妞在後面催促著,只擦一罐是不是很迅速啊!!)

要是真的很懶,一罐美白水凝霜其實就夠了,像我帶孩子去游泳,根本不想帶一堆保養品,我就只會帶一罐帕妃雯美白水凝霜。

游泳完,洗好澡,臉還是要上點保養,才不會一路乾到家,這種時候拿出帕妃雯的水凝霜,一個動作就搞定整個臉的保濕作業,接著就可以繼續幫小孩吹頭髮、穿衣服,不用手忙腳亂,讓媽媽也可以很優雅的帶孩子呢~~

用了帕妃雯美白水凝霜一陣子了,覺得效果還不賴耶,肌膚的狀況也保持在一個水平,重點是,就算每天都在冷氣房中工作,或是周末就要外出跑跳,臉部都還可以保持在某個水嫩的狀態下,這個我覺得就很棒了!!!

原來,這罐美白水凝霜加了~~和漢植物(它們自家栽培的)及保濕精華的55種保濕成分,還添加熊果素、傅明酸的美白精華,和抑制黑色素的乾草精華,不只這些,還添加7種進化膠原蛋白組成的複合型Lifting膠原蛋白EX,這麼多種成分,效果就是讓你擦得白潤又透嫩的啦!!!!

現在晚上洗完澡的保養,也只有上這罐美白水凝霜而已,但這個保濕的效果可以持續整個晚上直到你醒來,還可以感覺皮膚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唷!!!

說老實話,重回職場打滾,就是不要讓自己顯老,還好姐保持得算不錯,所以當同事聽到我有三個小孩(一個都高中了),都會很訝異,問說:你是很早婚喔?  (哈哈)

廢話不多說,若是對於保養程序很懶的美女們,可以來試試這罐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夏天會反覆進出冷氣房,保濕的功課一定要做足,這非常重要喔!!)

(外出運動模式,也不怕唷,素妍好氣色啊~~~)

 

帕妃雯官網:https://goo.gl/pmmaq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onet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