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達到40歲之後,開始有點感受到歲月的壓力,雖然活力一樣滿滿,但是不容否認,肌膚的保養或是身體的保健,都變成是一種課題了~~

說到讓肌膚有彈性,有水嫩感,有個東西一定不能不知道~~膠原蛋白!!!

是的,就是膠原蛋白,好好的補充一陣子,肌膚真的是會很有感唷~~ㄉㄨㄞㄉㄨㄞ感,就是這樣來der

來看看姐最近都喝了甚麼,才能這樣光采奕奕的啊。。就是這盒粉紅系列,永信的HAC美顏膠原粉!!

產品如其名,就已經告訴你,它的成分有很大一部分是膠原蛋白了。HAC美顏膠原粉的膠原蛋白主要是來自魚鱗萃取物,但不用擔心會有腥味,不會有臭魚味,放心放心~~

永信HAC美顏膠原粉,一盒有30包,按照建議的份量,一天兩包的話,是可以喝15天,但一天不要超過兩包,多食無益啊

這美顏膠原粉,打開倒出,粉末挺細的,份量有點驚人!!! (我以為小湯匙就夠了,沒想到放到大一點的湯匙上,還要小心翼翼地倒,免得倒的整個桌子都是。。這一包的份量也太多了吧!!!)

聞一聞,是有點香草的味道~~不知為何,看到這粉末,一直有種看到奶粉的感覺,哈哈

第一次喝,我是把美顏膠原粉倒入水中一起喝,是不難喝啦,但可能有點小味道,我覺得對於味道比較敏感的朋友,可以試試我的下一種方法

第二次之後,我就把美顏膠原粉倒入我自己煮的蘋果國寶茶中,攪一攪,看著這微微的粉末融入茶中,有種微微的國寶奶茶味道出現,我覺得很好喝,真的真的!!!

當然,要是比較懶一點,其實也可以直接打開,整包倒入嘴巴中,再喝水吞進肚,這個方法,我也試過,對於想省時間的朋友,我也還蠻推薦的!!!

 

這美顏膠原粉,是建議一天當中選兩餐,在餐後食用,我是都早餐、晚餐後來上一包配一杯水(或是apple tea),還蠻方便的

一包美顏膠原粉,就包含魚鱗膠原蛋白、蠶絲蛋白、維他命C,還有日本專利NAG、雞冠萃取物,很有滿滿的飽滿的誠意,反正就是把保養品拿來吃的概念就對了!!!

年紀到了,肌膚的狀況本來就不像年輕時候那樣,補充以上這些,直接把美容保養品喝進去,小分子的膠原蛋白,人體更好吸收,沒有那麼厲害馬上不用再上妝就出門,但是氣色會比較好,這是真的~~

姐自從又變回職業婦女之後,每天一直待在電腦前處理資料,又沒有像以前帶小孩,每天趴趴走,充分運動,說老實話,我覺得氣色真的變比較死。這種時候,只能靠這種美顏膠原粉來補充我的好氣色了~~~

而且,HAC美顏膠原粉裡面,竟然有蠶絲蛋白(這不是我在敷的面膜理會有的成分嗎?),這不就是要讓你用喝的來達到一個走不一樣路線的臉部潤澤嘛!!!

好一個美顏膠原粉~~因為是吃的,也有通過重金屬、生菌數、大腸桿菌、塑化劑的檢測,讓你食得好安心!!

這商品雖然是日本製造,但有大藥廠永信做品質把關,這點也是比較安心,至少有問題還找得到人問嘛,哈哈

(還有一隻這麼小的,姐不保養,行嗎?!)

女人們,千萬不要放棄還可以繼續美麗很久的好方法,永信HAC美顏膠原粉在6月有索取試用包的活動,可以先試喝看看,畢竟要拿來吃進肚子裡的東西,可以先試喝,還不快關注,到時要記得去索取唷!!!!

領取試用包: http://bit.do/efpSm

官網有商品介紹(永信藥廠的商品好多樣啊~):https://goo.gl/7i8ik5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