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露得清的使用系列又來了~~這一次,這個洗面乳,我真的是越洗越愛,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噹噹~~來了來了,露得清的全新升級之黃金保濕比例的深層淨化洗面乳!!

原本以為這支洗面乳應該跟之前的差不多吧,但用完後,我會說,它~~真的是可以洗的水潤有感啊!!!

 

擠出來就是一般洗面乳的樣子,但手心弄濕搓泡的時候,就發現,這個洗面乳很細緻耶,搓泡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非常容易搓出泡泡,整個洗面乳乳化之後,抹在臉上的感覺~~只有以下形容:也太柔潤了吧!!!

柔柔的泡,搓在臉上,超級舒服的,有種水漾的感覺,讓你覺得洗臉時刻無比放鬆啊~~一整天的髒污,就在這時候被緩緩帶出,最後再沖洗掉這所有的髒污。

挖~~把泡泡沖掉後,臉很清爽,是真的很清爽,還會有一種輕柔的水潤感出現,不得不說,這支洗面乳應該算是我這幾年用的開架商品中,真心推薦的!!!

用露得清這款深層淨化洗面乳洗完臉,會有種臉的毛孔都乾淨的感覺,就是一種經過一整天的摧殘,毛孔終於在洗臉後獲得好好呼吸的機會,很舒服呢~~

而且,洗完臉後,完全不會有緊繃的感覺,有的說可以深層淨化的洗面乳,用完後,臉都會緊緊的,但露得清的這款全新升級配方,我用起來是完全的不會有緊繃感,只有放鬆跟濕潤的快感啊!!!

原來,它在裡面加入了保溼甘油配方,難怪洗來不會緊緊的,優啊!!!

(洗完水水潤潤的,心情也會變得很好唷!!!!)

 

夏天到了,每天都是濕濕悶悶的,去外面一趟,臉就黏上不少的髒污回來,回到家 ,可以用舒服的洗面乳把臉洗得乾淨清爽又水嫩,何樂而不為呢

美人們,快去買來用用看,真的很好洗,不騙你們啊 (因為我自從用了這款洗面乳,就拋棄了之前的舊露得清洗面乳啦,哈哈)

(臉有洗好不緊繃,還有控油效果,比較不會那麼容易出油唷!!!)

 

 

官網有商品介紹:https://goo.gl/S7j7M3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