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回到職業婦女的身分,發現現在職場上好多"新"人流竄。。就是一堆80年次以上的DD妹妹

雖然我看起來是比實際年齡小一些,但是女人怎麼可以滿足於現況呢~~

當然是要再接再厲,努力Hold住美好的現況外,好還要再更好,Q彈的肌膚有誰不愛的呢 (哈哈)

 

這次,姊用的就是可以讓你炫耀一下的CureCare安炫耀。白酵逆齡胎盤系列!!!!

白酵胎盤精華原液+白酵胎盤緊緻晶露+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

剛好就是洗完臉後,需要的三個步驟啦~~首先就是使用精華原液,再上緊緻晶露,最後再用逆齡奇蹟霜(這個晚上使用)好好的按摩一下臉部肌膚!! 

我現在都是這樣早、晚使用,但是早上要出門,所以最後一道手續後,會上隔離霜,除了讓臉色更均勻,也避免太陽光的照射(紫外線粉可怕的)

我覺得安炫耀的東西,擦到臉上,稍加的按一下,馬上就吸到裡頭去了,真的是分子小、吸收超快的耶! 尤其是胎盤精華原液,跟緊緻晶露,這兩樣真的是用起來很順手,完全不黏膩!

我最喜歡晚上的時候,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多按摩一下臉龐,使用多一點得奇蹟霜,由下往上的輕輕推動,感覺好舒服啊~~~

而且洗過澡後的臉,有被熱氣稍稍蒸過,毛細孔是屬於比較打開的時候,這時候對於保養品的吸收度,我覺得是比早上還好的!!!!

六七月的天氣,真的都是蠻熱的,只要離開冷氣房,加上我又是屬於那種臉很會流汗的那種,一流汗又會擦汗,要是沒好好保養,臉的毛孔可是會慢慢變粗大der

我真心的覺得,女人真的不可以偷懶,只要有基礎的保養,這樣就至少看起來不會老。。(重回職場後,就要讓自己跟20幾歲的人混起來還看不出年紀,哈哈)

安炫耀的保養品,沒有甚麼專櫃品那種很重的芳香,但上完精華原液,先讓臉做打底的動作,在擦上緊緻晶露,這兩道程序非常簡單,但我覺得有讓肌膚的緊實度提升,也變得更有彈性耶!!

以上兩罐真的沒啥味道,我個人也推敏感肌使用!!!

最後的奇蹟霜,真的是有奇蹟的功效,擦上的時候,有淡淡的植萃香味,但放心,不是那種濃香,是淡淡的花香味~~

因為只有這罐裡面有添加植萃成分: 野葛根萃取、蘆薈葉萃取、小球藻萃取,這些都可以使肌膚留住水份,順便調理肌膚紋路,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

 

我不能說擦了這個,馬上就沒有紋路,但是我可是Keep住上揚的線條,重點是預防老化,而且每天這樣擦、這樣微按摩,一定不會有蠟黃肌的啊,暗沉ByeBye~~

臉部不鬆垮,永保青春力啊!!!!

姊沒有那種天生麗質的娃娃臉,也沒有大把錢花去微整形,只有靠小小的基礎保養,讓自己維持在開心又輕鬆的狀態

只要這樣,就算有一點點小皺紋,但還是不減少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清新啊~~~

 

到了一個年紀,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也是很重要。這種逆齡系列,真的很符合姊的需要啊。。。

只要超過35歲,保養就真的不能少了(除非你有微整啦,不然我覺得就勤勞一點才是~~)

快跟上姊的腳步~~開啟時光的旅行,重起青春的緊緻彈性吧!!!!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是安炫耀的新品上市,連屈臣氏都可以買的到喔~~ (先去試擦一下,感受一下效果,哈哈)

官網 https://www.curecar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reCareTW/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