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好喝好順口~~~我的老天爺啊!!!!

是甚麼東西可以讓我這麼稱讚的呢~~~啊哈,台灣茶人—辦公室正能量之不含糊四角茶包。。

不苦不澀,不會第二泡之後就開始淡而無味,可以來個四五杯(500cc的杯子),都還保有一樣的綠茶香氣呢,你說這CP值也夠高了吧,跟一般那種號稱高級的三角茶包比起來!!!

而且我真的覺得這茶包的香氣,實在讓人很懷念,就是那種小時候去到老師辦公室,聞到老師泡著的茶葉茶,就是這種味兒啊~~(很熟悉的老味,卻也讓人安心)

 

台灣茶人之辦公室正能量,就是讓你泡個一個四角茶包,就可以撐上一整天的喝水量,多喝水有益身體健康啊!!! 而且喝到下午,也不會嫌棄說都沒有茶味了

若是說這台灣茶人的茶,可以讓你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喝上一口好茶,換來一口氣的新力氣繼續working,那下班後,我覺得來上一大杯的台灣茶人茶包泡的茶,享受一下孩子睡著之後,媽媽的偷閒時光,或是職業婦女的加班時刻,都可以有一種被打氣的感覺啊~~ (這種話語,好像很想念全職媽媽的時光~~的確是耶!!!)

喝茶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享受!!

喝個茶,配個點心,也是一種享受!!

喝茶,就是個東方人的美好傳統,每每喝著茶,就讓我想到小時候,爸爸拿著那種小圓茶壺,泡著茶葉,倒出一小杯一小杯的茶葉茶。。。好想念啊!!!哈哈,有空回台南的時候,我老爸也還是會泡茶給我喝,就是一種被呵護、愛著的感覺,原來,藉由泡茶,還有這種含義存在著啊~

台灣茶人的辦公室正能量四角茶包,不只是在辦公室可以喝,在家也可以喝,你要泡著拿出門喝也都可以,因為怎樣泡怎樣好喝啊,就是單單純純的茶,有著單純的綠茶味兒,外加一點的茉莉花香,熱水沖下,那股沉穩又清新的茶味飄出,喝下的瞬間又有種被拉回過去的記憶浮現,天殺的~~這茶,真好喝!!!!

而且,台灣茶人他們家的茶,價格也算公道,重點是算一算,是都比平常買一杯搖搖來的便宜多了,一個四角茶包就可以包你一天1500~2000cc的水量,粉划算的唷!!!!

拿台灣茶人的綠茶,來搭著鹹水雞,我也覺得粉OK唷,去油解膩,讚!!!!!!

 

來來來,他們還有這些茶包,準備讓你在辦公室勇保正能量: http://www.teaman.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87401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