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2017的東京自由行遊記,真的是拖很久啊~~只能說想寫的時候,就遇上工作忙到翻掉!

今天是趁著小妞兒午睡,原先要要連線回公司做事,想想來回憶一下2017美好的夏天時光吧~~

時間回到2017的6月,我們在東京的第6天了,今天要去那裏玩耍呢?!

既然要去搭車,那一樣以上野車站為起點,順便吃早午餐。

看到麵包店也有內用的座位,那就點兩份早餐來吃吃看吧~

這熱壓吐司隨便點也是好吃耶,(不挑嘴)BB說:好吃!!! 連小妤也有賞臉吃了個幾口,哈哈

總之呢,旅行就是一種嘗試,沒有特別看人家blog介紹甚麼店,就看老天爺有沒有給驚喜就是了!!

 

昨晚是一時興起的去衝大江戶溫泉物語會館,那今天一樣的來去搭百合海鷗號!!!

這跟昨晚看到的城市模樣差很多呢,白天一整個好清晰,真的是"高樓大廈"耶,感覺就是身處在好多101中間一樣

中間遇到對面來車,這才比較清楚的看到百合海鷗號的長相 (不過就是各種電車嘛,好像的確是這樣)

挖~~搭車的路上,也可以看到美麗的灣景,心情很飛揚呢!!!

(因為等一下就會被旅途上一直掉東西的臭小子給氣死)

坐車的路上,小妤也是一整個好心情呢,連最後到站看到BB被媽咪K頭,她也是開心的不得了~~~

可能早餐的份量不是很多,一路從上野晃來,在為了某人不見的太陽眼睛奔波,所以到青海站,Mega City時,雖然看到大大的摩天輪很是開心

但還是先覓個食先吧~~~

這餐廳的餐點是不錯吃,但沒有很便宜就是了

可能是也不想走來走得比較看看,先看到那一家就吃那一家了,嘿

吃飽,在這個MALL裡隨意逛逛後,就帶著BB前往Toyata City Showcase~~

來到這裡,小男孩都會瘋狂,真的!!!!

每一台都可以進去試坐(假裝)試開,想像自己就開著自己的愛車滿街跑啊!!

我家BB也不例外,這大展示中心除了有這種實體車可以試試感覺,還有模擬賽車可以開(但這我真的不太行,陪著BB一起玩,還是敬陪末座)

(這內裝的賽車椅風格,是我個人內心的最愛~~~媽咪內心也是挺瘋的)

在Toyota的世界裡,就已經混掉大半天,每天可以開的車想開的車都開到手後,在看了一些概念車、toyota的賽車後,我們又去進行了一次午晚茶的補充

出來玩好像整個三餐時間都亂七八糟,不是拖很久才吃,就是玩一玩就在吃 (挺像豬的行程來著~~哈哈)

這小妞在吃飯的地方,開心的一直亂跑,完全的不受控

但又因為笑得太可愛,所以就聽到日本人在那邊:咖挖一!!! 不過媽媽當時的內心是有一種:可以不要再亂跑的OS!!!

我知道有些人來到日本,一定會瘋狂的大採買,但帶著孩子,我覺得拉著孩子在那邊逛他們不愛的,倒不如就以親子行程來安排吧

所以~~來台場真的是很隨興,就算在港邊看海,看著他們爬上爬下,聞著鹹鹹的海風,也覺得挺愜意的

來台場就這樣嗎?!   當然不是囉~~~

接下來,除了早場的Toyota大型展車中心外,最重要的一個點啦~~~台場的兒童公園!!!

其實這兒真的是誤打誤撞,但是逛了逛購物中心,覺得還好,晃到外面來,看到可以玩的,怎有不下場打滾一番的道理呢。

所以~~就是給她用力玩下去就對啦

在這裡,真的是一路玩到太陽下山,有點小暗了,才離場呢

天色一暗,想到可以來去看一下台場著名的小夜景,就又晃回自由女神像那兒去

這種隨興的玩法,應該只有我自己帶著孩子才有的玩法,若是老公同行,應該會在旁邊碎念要回飯店休息了,哈哈

玩得很嗨,小妤一上推車,立馬沉沉睡去。這樣也挺好的,有玩有睡,才不會太累啊

我跟BB兩個,就在這廣場看了好一陣子的夜光景,微涼的風吹著,真的好舒服啊

這小妞充電時間並不長,大概覺得媽媽跟哥哥兩個在這邊看夜景太爽了,她也就醒來了

醒來當然也要來看看這美麗的光景啊~~就算看不懂,也是種體驗嘛

結果,一轉頭發現,竟然有玩具反斗城,就跟BB說:衝啊~~~

但沒想到時間竟然快到關門時間了,那還是晃一晃,隨手抓了給小妤去玩水可以穿的游泳尿布,一些副食隨手包,還有一頂帽子,外加一包尿布(帶去的量快用光)

因為BB也沒看到甚麼好買的玩具,就這樣結束了玩具反斗城的快閃行程 (人家店裡都一直在播放晚安曲了嘛)

快閃完,好像又餓了,下樓覓食時,發現所有的美食店都關門了,只剩可愛的超商還亮著燈等待著我們

就決定這宵夜場就來超商食品吧~~反正日本的超商食品有的還蠻好吃的!!! 哈哈

回程時,有個小妞超開心的,一直在那邊~~~~(請看)

現在回頭看這些照片,真的覺得孩子們真可愛

旅行玩了甚麼好像不是那麼重要,在當下,孩子們有開心,自己也有開心,那就好了!!!

啊~~夜深了,就讓我們再用一些小零食做個美好的ending吧

感覺來日本,阿木本人都快被大食怪了,一天都不曉得吃進幾餐了,但還好走路的量大增,所以都沒變胖唷,嘿嘿

洗洗睡了,日本Day7就讓我帶著鐵道迷來去朝聖了,敬請期待唷!!!!

文章標籤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