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要每天補充維他命C,有時候都會忘記,就算維他命碇就擺在眼前,真的是很奇怪啊~~

現在跟大家推薦一個辦公室好物,為什麼說是辦公室好物,實在是因為周一到週五,白天都在辦公室度過了,就把補充維他命這件事也一起在辦公室解決吧!!

來看看是那款有去的東西吧。。就是這個德國進口的sunlife森萊富 鐵+C發泡錠!!! (感覺好多發泡碇都來自德國,呵呵)

我很容易忘記要吃維他命,但是我每天都會喝水,所以這個很簡單,就是拿一顆,丟到水裡,微微淡淡的櫻桃口味,讓水也跟著變好喝啦,會讓你不知不覺得就灌完一瓶水呢~~

我覺得這種發泡碇的好處,真的是隨身攜帶也方便,丟一顆到喝的水裡,就讓水溶性維他命C跟著一起吸收進來,又添加了鐵,這對女生來說最好啦!!

每個月的經期當中,女生真的不要忘記補鐵補C,這樣才不會顯得蠟黃慘白的。

我開始喝的這陣子,剛好不是月事期間,但我覺得每天都有補充維他命C,就算上班都累到慘CC,晚上睡覺被(小妞)掀衣吸奶,恍惚間很容易沒有保護肚肚,就會感冒了。。。但我最近就算累,身體的狀態倒是還OK呢,臉色也不錯,沒有前一陣子那種慘白樣!!! (那時真的是就算敷臉也救不回啊,可見內服的效果真的卡優呢!!)

我就這樣,每天來上個一瓶粉紅補C補鐵液,超方便der~~早上丟進一顆,看著他發泡的樣子,ㄘㄘ聲,也有種療癒的效果啊~~呼!!! (上班被操得很累,很想翻桌)

最近的我,不能說是容光煥發,但是臉色變好,連膚質也有慢慢調整的感覺。這維他命C的功效真的很厲害,女生每個月的流失,再補個鐵,Perfect!!!

這罐sunlife森萊富 鐵+C發泡錠,推薦給各位辦公室的女孩們,每天很忙很累很操,事情做不完,但是對於自己的投資還是必要的唷!!

而且我覺得這個喝起來很順口,沒有那種發泡錠會有的某種刺刺味,還蠻容易就一下子把一罐水喝光光了,呵~~

 

想輕鬆紅潤透亮,來吧~~~   https://www.vitagear.net/sunlife-iron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