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這檔事,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

還好,從小,我家阿木就很重視這塊,我也還好沒有搞到一口金牙(或是說一口爛牙)

所以~~自己有的小孩以後,當然也是要好好注意保護孩子們的牙啦

(小時候,媽媽還可以使上力,可以幫他們保護好他們的小貝牙;再大一點,可能就只能靠自己囉~)

我自己就有在使用電動牙刷的習慣,感覺比較省力,刷起來也比較乾淨一點

當然,我還會搭配牙線的使用,也會用上沖牙機。。。

(上次回南部,沒有好好刷牙,快一個月的時間,後面的牙角竟然蛀掉,真是嚇死寶寶我了。雖然一小角就補起來就好了,但是這經驗真的是太可怕了)

自己用電動牙刷,當然也是要幫他們尋覓一下適合的電動牙刷啊~~

非常感謝廠商就在我尋覓的時候,捎來試用的好消息

這款 Babymate嬰幼兒聲波電動牙刷  ,就是我家目前兩個小的已經用了一個多月的電動牙刷!!!

先說在前頭,這是一款使用電池的電動牙刷

因為老娘自己是用那種充電式的,一開始還有點小排斥,因為怕到時會電池換個不停

但~~這電動牙刷還蠻省電的耶,用了快一個月,還可以繼續刷唷。光省電這點,就讓我覺得挺不賴的!!!

這款電動牙刷,是專為幼兒所設計,企鵝造型就很Cute!

然後按下企鵝凸凸嘴的地方,第一下:內建的小照燈就會亮起來

第二下:電動牙刷才會真正開始運動

第三下(刷完牙了):就可以把電源給關閉起來

大人電動牙刷通常會有時間提醒的功能,這個小屁孩的電動牙刷也有喔

每刷30秒會動一下,然後滿2分鐘就會自動斷電~~這裝置我覺得不錯,剛好可以提醒小孩自己刷了多久(對 像是BB已經上小學的小朋友比較有用啦)

企鵝電動牙刷,沒想到意外沒有遭到任何的抗拒,就用得很順手

它的力道不是那種很強的,所以小小朋友的接受度也會比較高

但是刷牙的重點是好好慢慢地刷乾淨,不是用力就是王道啊~~

某天出遠門帶了之前的另一隻電動牙刷,我家的小小妤竟然跟我說:我想要那個小企鵝的,這個不舒服!!!

(啊唷唷,很挑唷)

 

小企鵝的刷毛,也不是那種很硬的。說真的,太硬的刷毛也是會傷到牙齒呢

以前買過那種可愛模樣的HelloKitty小牙刷,媽呀~~刷毛真的是堅硬無比

連我在幫小寶貝刷牙時,也覺得很不優,嘖嘖!!!

各位爸爸媽媽們,愛護小孩的牙齒,就跟愛護我們自己大人的一樣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看到可愛就下手,結果連小孩都很抗拒刷牙這檔事,就不舒服啊><

孩子的第一支電動牙刷,一定要讓它們建立起使用的信心,有信心,也會慢慢地愛上刷牙der (呵~~媽媽真的是用心良苦)

(這是小妤剛起床,邊上廁所邊刷牙的樣子,現在看來挺好笑的)

 

這刷頭看似軟軟,刷起來的力道也不是到很猛,但沒想到竟然有一分鐘16,000次的振動

慢慢好好地刷,可以有效清除牙齒及牙縫的汙垢以及牙菌膜喔

所謂好好地刷,就是將牙齒分成上下左右4個區塊。每1區好好刷個30秒左右, 用振動來提醒換刷另外一邊

這樣的方式,不僅是讓大一點的小孩可以好好刷個乾淨,也可以讓爸媽在幫小孩刷牙時,不要太草率 (呵~)

有時候幫小的刷完後,她還會要求要自己再刷一次

看著小小孩自主度越來越高,就覺得~~~啊,小妞妞長大了耶!!!

 

BabyMate的商品很多樣呢,嬰幼兒聲波電動牙刷真的用了很順手呢

小學的低年級的,也還可以用。這樣的刷頭,及時間提醒,真的是可以讓他好好地刷一口牙!

兩歲多的,絕對可以用,因為就是從小訓練,讓她保持良好的刷牙習慣,這樣長大才不會一口爛牙啊!!!!

 

這個電動牙刷的LED小亮燈對爸媽來說,也是一個小幫手的裝置唷

因為幫小孩刷牙的時候,有了亮燈的幫助,有時也可以發現剛剛剔牙沒有剔乾淨的地方,或是有殘留的食物屑屑

或是可以看那個地方比較需要多加強,這燈真的是不錯呢!!!

(早起刷牙,完全還沒醒啊~~~哈哈)

而且有了亮燈,也可以稍稍轉移小小孩的注意力,也比較可以乖乖的讓媽媽動手(刷牙)

可以順利的把牙刷好刷滿,真的是件重要的事!!!!!

而且從這樣的過程中,也是在建立小孩把牙刷乾淨的重要性。小習慣就是要從小養成啊~~~~

在這邊就要謝謝我家阿木了,因為她就是從小讓我養成好好刷牙的習慣。

所以就算我在國小的時候去做牙齒矯正,矯正期結束也沒有蛀牙呢,印象還獲得醫生叔叔送的一只手錶!!!!

他說我的矯正期比別人久,但竟然一顆牙都沒有蛀掉,他超高興的,就送了我一支真的手錶,不是那種卡通錶喔!!!!

(不好意思,讓我炫耀一下嘛)

也就因為這樣,我也是從小希望孩子們可以好好保持牙齒的健康!!!!

當然啦,可能男生真的就比較懶散一點,需要多點Push。

但是我家大女兒,就很自動自發,吃完飯就會自己去把牙弄乾淨,比她老媽(我)還認真啊~~~

至於我家最小的寶貝呢~~就真的要靠我這個媽咪啦,因為她老爸真的是太過隨意了!!!(都會覺得小孩不用刷啊,這哪兒來的道理啦)

總之呢,阿木我就是家裡掌管牙齒乾淨的守門人,工作非常辛苦的!!

 

電動牙刷不是必要,但我覺得是個很棒的潔牙工具。

這就是一種事半功倍的效果,就像用對清潔用品,對媽媽們來說,就會省力很多呢~~

我覺得Babymate的電動牙刷,對孩子們來說,就是這樣的一種工具!

而且,(大一點)孩子願意好好的用這樣的電動牙刷,好好的刷個兩分鐘,真的可以不必在那邊擔心他就是隨便刷刷就了事了

就讓刷牙不要再變成母子的一個衝突,不是粉好嘛,哈哈

 

爸爸媽媽們,若還在尋覓小朋友的入門電動牙刷

我還蠻推薦Babymate的,因為省電又省事啊,重點是,小孩的接受度真的很高!!!

Babymate的商品還蠻多樣化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大家可以上網找找(香港官網看的很生火),每樣商品的質感感覺都不錯,好心動啊!!!

現在台灣也有總代理囉。。。 http://www.span.com.tw/Page/Product/ProductList.aspx?ProductCategoryNo=90

可以先上去看看有那些商品,我是看了貓咪的水壺整個很生火,真希望大人也有這種可愛水壺啊!!!(請問這位阿木你是幾歲人啊)

他們家的商品其實在各大婦嬰用品店,像是安琪兒、寶齡、寶貝屋、名媛、金寶貝、大樹藥局、新資生藥局、吉田藥局、金門大森藥局、盛如藥局、新安連鎖藥局、新家福藥局都可以買到啦。。

(可以先上網逛逛,再去實體店面看貨,呵)

 

最後奉上小妞的開心笑容照,祝大家好好刷牙後,都可以笑得如此燦爛唷~~~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