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紙有甚麼好推薦好介紹的啊~~但是這款『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可是獲得我家BB的推薦呢!

得意衛生紙其實之前家裡也有買過其他的,但用起來的觸感,跟這款好是抽取柔紙巾,還真的是有差耶!

如何實驗一款衛生紙的粗細、是否會咬皮膚、是否容易掉屑、是否太容易一擦就破,你們知道該怎麼做嗎?  哈哈,非常簡單,就是拿衛生紙來擦屁股!

不要說我沒衛生,但屁屁是真的最懂一款衛生紙是否輕柔好用。

因為擦屁屁的時候,比較不容易控制力道,要是衛生紙太粗,可能會有小摩擦的痛楚;要是衛生紙的結構不太優,一擦可能就容易破掉 (這種尷尬,各位可能有過經驗)

經過實驗證明(不只我本人,連我家的BB桑也有親身體驗),發現這款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真的是又柔細又親膚耶,用起來完全迷有負擔啊!!!!

最好笑的是,BB還特地跑來跟我說:媽媽,這個衛生紙用起來好舒服喔,屁股不會痛耶!!!

衛生紙當然不只是拿來擦屁股啦,平常上了餐桌,也會有它的蹤影,而且是非常必要!

您看看,家有小人兒吃飯還會掉東落西的,或是嘴巴沒一個乾淨時,衛生紙就是最好用的餐桌好夥伴了。

拿來擦嘴,擦完嘴還可以拿來擦擦桌上掉落的小食物,非常的省吃儉用的概念啊。拿來擦小孩嘴巴,因為輕柔不粗糙,小妤就不會那邊生氣說:你擦的我很痛耶。。。(有時候一急,難免下手重了點嘛)

衛生紙好用歸好用,要是一包的份量太少,那也是不太行。還好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也屬於高CP值的系列,抽數算多的,每包都是150抽,對衛生紙用量還挺大的我家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為什麼衛生紙用量大嗎?  因為家裡有兩個過敏先生啊,一早就在那邊擤鼻涕,或是工作到半夜冷到,也會狂流鼻水)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走的是一個中間路線,不是那種一張抽起來就厚厚的那種fu的衛生紙,但是抽起來感覺有輕柔感,摸起來也挺舒服的,這在我一開衛生紙的時候,有點小驚訝到。因為印象以前的得意衛生紙,好像不是這種柔軟的觸感啊!!

我家現在用的這個是全聯販售的8包入,就純粹是個試用的概念先。家庭用的話,我是推薦可以買家樂福的24入,更加的經濟實惠!

衛生紙這種東西,在家裡面,真的就是走到哪,用到哪的一個東西。客廳、餐桌、浴室、房間,處處都有它的蹤影,也處處都會使用到。

好的衛生紙,用起來就是一個舒服啊,因為拿得意的這個,跟之前家裡囤了很多的它牌一比,囤貨牌真的馬上就被比下來了 (可惡,當時就是被衛生紙要漲價給嚇到,有貨就亂買了)

 

說老實話,有時候也不要迷信那種三層多厚多厚的衛生紙,因為真的很傷本~~(像我家若是買那種的,應該會有血本無歸的痛)

得意的這款紙巾,不是到面紙的柔,也不是到那種棉柔的細緻

但就是一款中規中矩,不自覺的就讓你愛上它--使用的觸感!!!

啊唷~~現在全聯、家樂福都在熱賣中

直接買來用用不就知道了嘛!!!!  GO 

 

    文章標籤

    個人使用心得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