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唷唷!! 自從上次用過BEME水蓮花系列,我徹底地愛上了水蓮花前導精華!!!

這次要來介紹各位美人的是BEME比米的面膜系列—水平衡保濕面膜、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

不囉嗦,為了讓整個面膜的功力更上一層樓,要敷面膜之前,一定要上一層水蓮花前導精華,這樣面膜的精華才好更佳的滲透進去你的臉蛋兒裡呀!!!

 

<<水平衡保濕面膜>>

夏天來臨,雖然空氣很悶濕,但不知為何的,臉好像也很容易就被蒸乾了,流個汗再外加吹個風,彷彿都要將臉的水分給順便送走啦><

這種時候,來個BEME水平衡保濕面膜,很不錯唷!!!

缺水就要保濕,這是不變的道理!

平常的基礎保養裡,也會放入保濕乳液這道程序。但~~保濕面膜就是進階保養,保濕鎖水加強版一次到位!

 

<<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

忍不住好想說,水蓮花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哇!!!!

這款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感覺比水平衡保濕面膜更厲害呢,聽我道來

首先一打開面膜包裝,摸起來的fu跟水平衡保濕面膜不大一樣,但一樣是有飽滿的精華液

但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的精華液,著實的比保濕面膜的更有『抓』的力量,這植物纖維布的覆著力真的超有感的耶,感覺更加濕潤

偷偷的說,這款水蓮花淨膚亮白面膜的威力比保濕面膜更厲害啦!

敷完整個臉都亮起來啦,不只這樣,到了隔天早上一樣有保濕潤澤感,皮膚顯得更透亮有彈性

沒想到用到一片好威的面膜,可以有這麼好的加強效果,

真的就跟水蓮花系列所強調的一樣:不間斷的補水,再將水分好好地鎖在你的臉蛋肌膚裡!!!

這種飽水的程度,將臉好好的寵愛過,在上妝的時候就很有感~完全不卡粉呢!!!!(皮膚整個是光滑估溜啊)

 

美人們,一周用一片面膜來好好地加強的濕潤你的臉,讓你的下一周每天都水亮見人吧!!!

Come on~~~ 來跟BEME做個好朋友唄  (你會愛上那種清爽亮麗的自己!!!!)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