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又到周三
今個白天 都在做著所謂"美工"的工作
一整個有想靠夭的感覺 馬呀...主任你是要怎樣的風格啦
一下子說這樣 一下子又想要那樣 是不會早講你本來的想法喔
要不是現在修養有比較好 我是很想對主任說:你要不要自己做比較快 (!凸!)

就算花掉我半天的時間 我真的還是有種很空的感覺
為啥做了這工作 竟然一點感受都沒有呢
索興 又帶著芸外出用餐 順便去開開車

下了班 開了車 載著芸到市區 咦~
有新的熱炒店 來去試試吧
雖然每道菜都是88 但是吃完之後 我真的很想念台北的熱炒
那個菜的質跟量 才叫熱炒嘛...
(老公..我好想回台北喔...)

為了不讓宿舍的老師GY 所以吃飽 去全聯買買牙刷跟電池後
又載著寶貝芸回到學校囉
唉~果然要分離的時候 都很痛苦
(媽咪心裡的OS:我也好想帶你走喔...誰想留在這鬼地方 誰想讓你受這種很擠壓的教育方式>"<)

芸總算乖乖回到宿舍了 我打了個電話給老公 報備今晚的練車
老公說:晚上路比較黑 你要開慢一點喔...
(嗯~會啦 我是新手 那能快到那裡去嘛!!)
上路囉 哇勒 路上還真沒啥車呢 我有怕呢 一路的小黑暗 我最膽小了
心中默念著佛號...(我應該有念吧..我只記得我很怕 還覺得車子怎麼變重了 噗)

總算總算 從山上開到了"14號省道" 真有種感動的感覺呀
原本想直接挑戰開到草屯 但想想 這樣再回到山上 可能有點晚了
我還是左轉14號道 繞到埔里 再回去 就好了吧!!
嗯 開著開著 看到了"6號國道"的標誌 
 想說也沒開過 來試試
開上國道 往埔里方向 都沒車耶 一路很順 超順 非常順
下了國道 又開往埔里市區 去了趟Working House 沒啥東西好買
好吧 開回宿舍囉

今晚的練車心得是 出來練車的時候 好像都還挺順的耶
 但有時距離 或是旁邊有車沒注意到時 會有點小麻煩

親愛的老公...沒想到 我竟然也有開車上路的一天耶
 但我心中還是 希望有你在身邊 有你載我就好了...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