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8.JPG 

統一阪急開幕之後 就有聽說這家來自日本的抹茶專賣店

之前與芸去逛的時候 人實在是排太常了 所以就放棄了

今天是非假日 應該不會再有台北的排隊人潮了吧...果然!!!

是在下班的時間囉 但也不需要排隊 真是太棒了

不過 一看到抹茶霜淇淋的價碼 還真給它XXOO 一支霜淇淋竟然要價105

正在猶豫的時候 老公掏出一百大元說 去買啦 免得你下次又再那邊靠X說沒有吃到...

嘻~~果然是了解我啊!!!

 

雖說沒有人在排隊 但服務人員也弄得太慢了吧

弄個霜淇淋失敗了兩次 我都想要衝進去說 我自己來弄啦

搞了老半天 終於..到手啦

IMG_1822.JPG 

ㄟ..一拿到手就趕快吃 真的並非我貪吃 而是..

這霜淇淋也太軟了 一下子就從堅挺的高塔變為比薩斜塔了

所以只好邊吃邊叫老公幫我拍照...

我拿著霜淇淋的同時 發現 小蛋蛋也目不轉睛的看著勒

這小子以後不會是愛吃鬼吧 還是他也是愛嘗鮮族呢 呵呵

不過 小北鼻乖喔 媽咪吃下肚子後 你等等就可以也吃到了啦 嘻嘻~~

 

這抹茶霜淇淋味道是足夠 非常有抹茶的風味 但也吃得出放了不少鮮奶(油)的口感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它若是可以再稍硬一些 就更好了

不然 實在是吃得很喘耶 深怕一不留神 抹茶汁就給它滴下來了 呼~

沒吃過的朋友 可以去試一次看看啦 

不過在現場 看到不少人點宇治金時 還有什麼餡蜜聖代的

也許..也許..改天再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