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 奕君亮君來家裡住一晚 這一來還有了後續呢

首先呢 芸芸就來跟我們一起睡 她已經很久沒跟我們睡了

自從她的房間弄好之後 她就都自己睡了

結果周六晚上 我就跟她說 阿姨去住飯店了 那你就回自己房間睡囉

她竟然搖頭說不要 說還要跟我們睡...

她爸聽到就說:你是小北鼻嗎?要跟我們睡喔... 芸聽了就一直笑

當然後來 還是讓她一起睡囉 想一想 這也許是她撒嬌的方式吧..呵

 

第二件呢 就是小蛋蛋啦

話說周六晚上去吃飲茶 因為我沒穿哺乳衣 這飲茶的地方又沒哺乳室的

已經吃完再等老公開車來的時候 小蛋蛋開始有點餓了 在焦躁不安了

奕君 亮君輪流抱他 在等候區走來走去 但他還是不停的哭(實在是哭的很大聲說..)

最後想想 還是叫他們抱回來位子這邊 一看..哭的有慘了啦 好用力的在哭喔

真的是有餓到了!!!!

沒辦法之後 只好用外套遮著 兩個表妹坐在躺椅外側把風

我我我....拉起衣服來餵奶 呼~~有夠餓有夠餓

小蛋蛋應該是心想 平常我餓了 媽媽就會餵我 今天怎讓我餓到這樣啦

其實這也就算了 小蛋蛋這一哭過 好像"大哭"的開關被啟動了一樣

晚上回來 要睡覺又要哭哭的時候 竟然也是哭這麼大聲 感覺還有回音勒

厚..你小子不必這樣啦 家裡就這麼點大 又不是在餐廳 不用哭這大聲的

深怕人家不知道他在哭了 不知道他又有需求了!!!!

好想跟他說 你阿母我 沒有耳聾啦 你哭大聲小聲 都嘛一樣 笨喔...

 

呵 這就是上周末的後續發展 

還有一個 奕君亮君啊~~你們也太會掉東西了啦 各留一袋東西在我家...下次記得來領回啊

IMG_18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