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 今天可是平安夜呢

但我因為要去埔里的中醫診所幫老媽拿藥 所以早上就得出發了

但可愛的小源帥呢 因為老公已經跟vender約好會議了 我只好把這隻可愛的寶貝載著走啦

怎麼載呢 當然嘛是用"汽車安全座椅"啦(他做汽座的可愛模樣 全都忘了拍啦...)

還好 早上出門 是小源帥的睡覺時間 所以放上車後 他又繼續乖乖睡 真好呀~~~

 

這次有小北鼻在車上 我不敢在狂飆趕時間了 我可不想來個急煞撞壞北鼻頭啊..

一路開 快到西湖休息區時 想說他沒醒 那就賭下一個清水休息區好囉

哇勒 說有多準就有多準 開過西湖休息區沒多久 他小爺子就醒了 開始哭肚子餓

還好媽咪我 平常有在訓練 並不會被他的哭聲給嚴重影響開車

但車速是有不自覺得加快就是了 終於到清水休息區啦

想說 這休息區這麼大 育嬰室應該也不錯吧

IMG_2138.JPG 

的確 看起來是不錯 很有氣氛的樣子

但....事實是

當我坐定位後 一定是把門給鎖起來的嘛 想說這育嬰室應該是一次給一個人用的吧

但為了小小隱私 我還是把布簾給拉起來

靠...忽然一直有人來敲門 (XD)是沒看到門鎖起來就是有人在用嗎 一直敲幹嘛啦

我就回 有人在用啊

結果這時 人家找了工作人員 竟然來把門開起來了...哇勒 這時才曉得 原來這育嬰室是"共用型"的喔

天啊~~這家人連爸爸也進來 我我我...真的還好當初有拉布簾 不然這下不就被看光光了嗎

但還是覺得很不妥 因為布簾又不是緊閉的 也不能鎖不能黏的

還是有小小縫啊 萬一有人那麼有心 我還是會被偷看的說><

再來 這育嬰室的旁邊 好像是他們的什麼航海XX東西的 就會有很吵的音樂聲

就這樣 因為育嬰室有了其它小孩 大人進來的 有各種的說話聲 

小源帥就不專心了 馬上脫離喝奶的情境 (子啊...你才喝一點啊 你要再不喝的話 媽咪要上路了啦)

一脫離這喝奶的情境 他就開始想要跟其它的小朋友對話

人家又不是在跟你講話 你也太...

 

哎~~好好的餵奶時間 就這樣的結束了 

覺得 那個清水的育嬰室可以做個隔間 這樣方便親餵的媽咪們 不會有那種不舒服感

不然誰想提心弔膽的餵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