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79.JPG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吧....

我是一定要吃早餐的那種人 我家小朋友也一樣(但我家的老公就常是寧願睡覺 也不想來份早點的那種人)

 

最近 迷上了"法式土司" 真的是好做又好吃呀

本日作法如下:(做的當下 都忘了拍照啦)

1.吐司先切邊 邊留著 等等有另個用處

2.一顆蛋打散 加入milk 攪拌均勻

3.將切邊吐司放入蛋奶中 兩邊都泡到喔(這樣煎出來的顏色卡美 會有金黃金黃的感覺)

4."鹽味奶油"出場 放入鍋中 待熱融後 就可以將泡過蛋奶的吐司下鍋煎啦

5.煎到兩邊都上色 有脆脆樣 就可以起鍋啦!!

這就是簡單的法式吐司作法囉~~~吃起來會有鹹鹹的口感!!

 

那剛剛那些切下來的吐司邊要幹嘛呢 乾吃又覺得少了點味道

所以 一樣的 就給它泡入蛋奶中

但這次 我在蛋奶中加入了"HONEY" 讓吐司邊吃起來有甜甜的口感

接下來的作法 跟法式吐司一樣 就下鍋煎脆就可以囉

起鍋後 若是甜度不夠 再直接在脆脆吐司邊淋上好吃的蜂蜜

哇~~不輸外面賣的啦!!!! (真是有夠自誇的耶...)

 

說真的 法式吐司有各種吃法 可以單吃 可以抹上果醬 口味都很合

淡淡的蛋香 再配上杯熱奶茶 

哎~~美好的早晨呀!!!!! (先忘卻那用奶油煎過的熱量吧)

 

嗯 人家都說要吃早餐才會健康喔

所以 大家不要忘了吃早餐囉.....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