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又全員出動的來到埔里啦 為什麼呢....因為芸學校要舉辦一年一度的語文嘉年華會啦!!

IMG_5507.JPG  

這次活動有別於以往 是以"園遊會"的方式來舉辦的 對小朋友來說 也是很新鮮的一件事

因為每個班級都有一個攤位 所以每個小朋友也會有當關主的機會

只是當關主的時間 就不能去別的攤位玩就是了

IMG_5499.JPG  

這是芸他們班的攤位~~單字擂台王(屬於益智類的攤位)

IMG_5585.JPG  

這張是芸設計的廣告單 (嗯..非常的簡單明暸啊 呵)

IMG_5518.JPG  

看到帶"墨鏡"的芸了嗎...這可是他們班擔任關主時的造型喔

芸在關主時間 是負責操控電腦的 (該不會是因為她常玩電腦 操作的太好的關係吧?!)

芸戴這個3D眼鏡時 小BB一直看著姐姐 大概是在想 姐姐的臉怎麼怪怪的啊..(一直看一直看)

IMG_5513.JPG  

 

語文嘉年華這天 還真是大晴天啊 一整個超熱無雲的啦

晃啊晃 走啊走的 沒多久 小BB就自動的睡著了

看到他睡著 就跟老公把他推到圖書館去吹冷氣睡好覺囉

IMG_5524.JPG  

就留老公顧BB 我呢...就準備等等跟芸一起去逛園遊會啦

(事後一直被老公說 我是自己愛玩吧 都玩瘋了厚 因為BB醒了之後 他都找不到我=.=)

因為芸他們還有幾個為一組的在逛 所以我只好跟著他們一起行動

熱門的攤位都很多人 所以也花了不少時間在排隊上面

IMG_5525.JPG

這是彈珠台...來玩就送曼陀珠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攤位就是讓小朋友玩古早味的嘛

IMG_5526.JPG    

這可是排了一小段時間才可換上的日本裝扮耶 芸穿起來 還真有種小女人的模樣呢

IMG_5534.JPG  

芸在幹嘛呢...她來參加"生活自理王"的考驗 要掛衣服 還要摺整組被子

嗯~~很認真的樣子 (天啊..連參加遊戲 都這麼認真的做 好乖唷)

IMG_5537.JPG  

手上拿的這杯是..Blue soda 外加汽球 焦糖Apple  小壽司捲+梅子糖

怎會突然多了這些食物呢 實在是因為之前為了換日本服 耗去太多時間 沒玩到也沒吃到

所以一看到剛好那區全是吃的 就叫他們這幾個小朋友 先換點吃的再繼續往下逛啦

我當然嘛是跟著一起吃吃喝喝(我也有買園遊券啦 不用太可惜了)

接下來的行程 就沒有拍了 因為手上都是食物 我沒有手了啦

不過 早上園遊會的時間太短了啦 一下子就12點了 應該辦到下午才對

這樣小朋友們才可以把愛逛的攤位都逛遍 不然有遺珠之憾....

 

早上是園遊會 下午三年級的活動是..親子共做美食

IMG_5543_1.jpg  

芸他們班負責的是...漢堡!! 家長在旁邊除了幫忙善後 切切tomato 其它都是小朋友自己來做就可以了

漢堡堡 真的是有夠簡單的啦 三兩下 他們班就搞定了

其它班負責的是..壽司捲 印度餅 pizza (看來芸他們班要做的 真的是簡單許多)

 IMG_5552.JPG  

排隊等領食物囉...每個人都可以吃到自己班及其它班做的 

IMG_5553.JPG  

滿滿一盤 滿滿下午茶的份量 喔耶!!!

問芸覺得這一盤的食物中 那樣做好吃~~果然是自己班做的漢堡堡最得她心

不過 她一直唸說 那個壽司好難吃喔(我有吃一口啦 只是美奶滋擠太多了 搞得壽司太甜了一些)

這個親子美食活動 除了一起做料理 吃料理外 還有小朋友的外語卡拉OK表演

來看一下芸他們這組的表演吧....


 

一整天的行程 終於在下午四點多結束 還蠻累的說

因為中午也沒休息到 要趕著餵小BB 也要趕著自己吃飯 原想瞇一下的時間也不見了><

不過 今年這個語文嘉年華算是比過往有創意也有趣多了 (芸對逛攤位就很有興趣)

希望明年的園遊會時間可以長一點 這樣才不會逛得不到位 不過癮!!

IMG_5515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