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熱 有時候都不太想去太陽太大的地方走

這時候 像IKEA這種有冷氣 又有玩耍的地方 真的是個很棒的帶孩子去的地方呀

2011-07-12 13.35.03.jpg  

IKEA的兒童區 其實就是它在販賣各種與小朋友有關的商品區

在那邊 有一些裝飾的小孩房可以玩 也有一些玩具可以讓孩子們體驗

區域不大 但對我家小BB這種小小孩 也就夠了啦

連對我家芸芸這種大孩子 光在每個小孩房窩一窩 她都覺得很有趣(其實我也會...因為都弄得好可愛喔)

 

那天去到環亞IKEA 不知道是不是午餐時間 人超多的啦

還好還是找到了位子先解決我跟BB的午餐 

這小孩最近不曉得是怎樣 自己的東西都愛吃不吃的 只想玩而已

好吧 可以吃多少算多少 吃完就是你玩耍的時間啦

2011-07-12 13.47.53.jpg   

看我把他"固定"在小椅子上 這樣就可以不必一直站著玩玩具啦

小椅子小桌子好可愛 真想搬一組回家 (但家裡太小了啦 等以後搬家吧....)

2011-07-12 13.47.33.jpg  

IKEA的東西 色彩都很鮮豔 真的很適合小朋友

因為豐富的色彩是可以刺激小朋友的視覺 各種形狀的玩具 可以刺激他們的觸覺

真的很不錯呢!!!

小孩房的這些玩具 BB玩了一陣子後 周邊的小朋友都漸漸散去了

這時候的他 也想繼續去挑戰其它地方 只見他....開始爬出了兒童展示區了

還好這時候的人潮也沒中午多了 就讓他爬吧!!!

 

在IKEA 就可以消磨掉不少時間 不只時間 連BB的體力也耗去不少

但重點是 讓他出來看些不一樣的東西 玩些不一樣的東西 其實是挺棒的

(呵 其實是媽媽我比較愛到處趴趴走啦)

推薦IKEA~~吹涼涼 玩免費的好所在!!!

還有好吃的炸薯條 續杯喝到爽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