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又要再度舉起雙手來打文章啦 

對不起...偶太懶了!!!

 

關於BB 9-11個月的記錄 今天來寫個破病記錄好了(這位媽媽..小孩破病有啥好寫的啊><)

其實 BB的身體還不差 (忍不住要說 是因為有喝母奶的關係嗎 哈哈哈)

但這三個月 破病了三次 聽我慢慢道來厚

第一次 剛滿9個月 那天帶去台中熱鬧得要命的一中街

IMG_5814_1.jpg  

(BB也吃了一中豐仁冰 吃完的第一口 超酸的表情啦 

但還是接著又要一口 大概天氣太熱 他也想要吃冰冰吧....)

跟著我及老公兩個 吃吃逛逛 回來之後 BB沒啥怪異 但好像臉有點小疹子

隔天一早起床 夭壽喔...這臉是怎麼了 是半夜偷喝酒嗎  也太紅了吧><

 一時還以為他是熱到了 回台北之後 馬上冷氣伺候

IMG_5841.JPG  

到了晚上 連背部也起疹子了(這種照片 我也有拍耶 但還是不要放上來嚇大家好了)

這下子 明個兒不去看個醫生 好像不太對

但BB除了起疹子外 其它一切正常照舊 真不曉得是怎麼了呢

後來去到診所報到 醫生把BB翻來翻去的看了看 最後說...是"病毒疹"

疹子讓他自己退就好了 ㄜ...就 這 麼 簡 單??!!

不過好像也就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因為這已經算是出疹的第三天 

BB已經從臉 背部 肚子 到只剩腿部有一些了

問醫生為啥會有這種病毒疹 醫生也回得很籠統 說病毒疹引起的原因很多種 確切的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這次的病毒疹 就被老公唸說 一定是天氣這麼熱 我還硬要帶小孩子去逛一中街

噗....天氣這麼熱 我在一中街 也不過吃了個冰 什麼東西都不想買 最後還去買了個北迴木瓜牛奶解饞而已

結論是 天氣太熱 別逛這種人多的地方 還是去百貨公司吹冷氣好了

 

11M18D BB莫名的體溫升高 晚上趕在診所關門前去報到

IMG_0369.JPG  

去到診所 還超有精神的一看到車車 就一定要去開一下 姐姐也順便當了他的乘客啦

這一去看 真不得了啦 竟然是"腸病毒" 因為醫生在BB的嘴裡發現了小白水泡

呼..還好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這天半夜 體溫再度升高 塞了塞劑後 再加上媽媽的ㄋㄟㄋㄟ隨侍在旁 BB乖乖睡著

看完醫生第二天 不曉得吃藥的關係 還是BB正在啟動自我復原機制

他睡得很多 真是太好了!!!!! 多睡多休息 可是好得很快呢

這次看醫生 也請醫生順便開了個"開胃"的 讓小子可以多吃一點

結果人家生病是瘦下來 我們家的趁生病吃藥 多吃了點 順利的將體重從8字頭提升到9字頭

真是太棒了!!!(可以把小子養胖 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耶...)

 

11M25D 竟然"感冒"了 小咳+流鼻水+小鼻塞

醫生說 BB的腸病毒好了 應該是腸病毒期間 身體比較虛 讓病毒侵入 所以才感冒地

2011-08-29 17.08.16.jpg  

但就算是感冒了 BB一樣是粉搗蛋 趁我不注意 竟然偷摸進去廚房

把所有的鍋子都拿出來 敲敲打打一番

不過也因為他這樣 我後來就去ikea 搬了一組安全門回來裝在廚房門口 再也不讓BB隨便進入廚房了

這樣他安全 我也安心呀...

 

呼...這三個月內的破病記錄寫完了 

感謝BB每次破病 都沒有讓媽咪爹地太辛苦 也沒有大歡特歡的 

乖唷~~希望BB健健康康的啦 這樣才會更有體力到處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