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生老三以前,自覺自己的肌膚應該還算可以,除了比較容易鼻頭流汗,妝不持久的問題外,好像保養的還OK。

但老三意外來報到之後,暫時變身為全職媽媽,這下子要忙碌的事情跟時間真的很多,

就算我有瑣碎的時間可利用,但有時間怎可能拿來保養肌膚,一定是先喝杯茶、發個呆、外加拿出手機滑一下 (媽媽們應該很有同感才是。。。)

(小小孩補眠,我補肚子,哈哈)

 

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是在我用了這罐『美人語Beauty Talk滴肌晶全效晶華油』之後,超大的感想啊~~~

滴肌晶真的就像是給肌膚喝的滴雞精一樣,不誇張,第一個晚上喝(擦)了它,才感覺到原來之前我的兩頰肌膚是有多麼乾。乾。乾啊!!

那種把滋潤吸進去再反彈出來的飽足感,才深覺自己真的是太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的臉蛋兒了啊><

(這是第一個晚上用完,立馬感受到皮膚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因為實在是衝擊太大,害我一直講述滴肌晶的好處,來~讓我們先看一下這優美的外包裝。

是不是很像收到巧克力禮盒一樣(優雅的咖啡色啊~),

拉開一看,心花兒都開了,小蝴蝶搭著黃金肌晶小小一罐!! (雖然只有10ml,但放心不會一下子就用完,後面會好好說明一下)

Beauty Talk滴肌晶,其實就是高級的精華油,用量只要滴個2、3滴就好(真的很足夠)!!

抹在手上,先蓋在臉上,讓鼻子好好的享受這滴肌晶帶來的香氛味道,不是濃厚的香味,是一種舒服放鬆的感受;

接著在兩頰,額頭,鼻子,下巴處停留個幾秒鐘後,最後才慢慢的將滴肌晶的精華慢慢按入肌膚底。

這道手續之後,我才開始其他的保養品流程(晚上通常比較懶,只會再補個乳液而已)。

其實滴肌晶真的是很快就跟我的乾肌肌融為一體,真不知是它太好吸收了,還是我的皮膚太乾燥了,哈哈

 

BeautyTalk滴肌晶全效精華油的香氛跟成分來自於以下這些,雖然不是很懂各種草本植物的特性

但是只要看到摩洛哥堅果油,我知道~~這罐精華油就是有讓你恢復彈性肌膚的根本

(我不過用了一兩周,有深刻深刻的體會: 我的臉頰肉終於像樣的有點保濕度了啊)

 

 

我最愛的使用方式,其實是在洗澡後,搭著浴室的熱蒸氣,拿滴肌晶來好好寵愛一下自己的臉,可能是毛細孔都打開了,滴肌晶的各種精華都很好吸收,每次按摩完,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都覺得整個臉都亮了(自己看了都爽啊~~)

@@但請真的愛注意,在浴室使用該罐滴肌晶,用完一定要立馬關緊蓋子,不然要是不小心的手殘打翻,真的會跟我一樣哀嚎~~還我滴肌晶來啊!!!!(少了1/3,超心疼的耶)

 

滴肌晶只有這種用法嗎? 喔喔喔~~我還會滴個一滴,拿來抹在乾了之後很容易毛躁碰碰的濕濕頭髮上。

這一剛開始,我只是實驗性質,但擦了幾天之後,發現好像還不錯耶,白天的頭毛不會那麼像獅子了 (哀~啊就有人怕我燙了頭毛,會害到他的小孩,一直阻止我去把一頭獅子毛給燙平@@)

冬天的氣候很乾燥,不只臉蛋,連手腳也很容易乾乾,摸起來就是一整個不順啊~~

不好意思,就是一種懶病上身,但是現在有了這個滴肌晶,就是抹完臉抹完頭髮,我會把手上感覺剩下的精華,抹抹手肘、抹抹膝蓋,奢侈一點,就是再滴個1,2滴,順便把手腳推一下,超級無敵懶的保養法!!

但忍不住想說,有抹有差,至少看起來不會乾巴巴!! 看起來不會乾巴巴,人就有年輕的樣子,真的真的~~~(啊唷,這樣至少外表看不出來要邁入4字頭了==)

 

用了滴肌晶一陣子後,還有個讓我小小驚喜的地方,那。就。是~~~~我臉頰的斑有稍稍的淡化了一咪咪了耶!!!!

這斑點是跟隨著懷孕就會整個的變黑變多擴散開來,生到第三胎了,我其實有點放棄治療了。

但是滴肌晶竟然讓我燃起了一線希望,那討厭的兩坨斑竟然也有小淡化的一天啊~~~~~(那天不經意的看到默默在淡化的斑點,內心的雀躍真不知該如何形容的壓)

 

一剛開始有講道,本人有妝不持久的症頭,除了因為是屬於走超級淡妝路線,也是因為還蠻容易脫妝的。但就這樣的認真用了好一陣子的滴肌晶,我的老天爺啊~~~總算也有讓淡妝保持到下午的記錄了耶!!!

 

早起就擦好臉,擦上薄粉,做了家事,陪小小孩玩耍,中午再來個餵食跟讓小孩玩水之樂,下午去接完老二,再帶出門去晃個市集,

您看看~~~還可以這樣有精神(有上點粉會比較有精神的嘛!)

而且我還是那種中間不會補妝的傢伙,可以有這樣的表現,姐超開心的啊!!!!

 

好東西不藏私,姊妹們一定要善待自己的肌膚,快讓滴肌晶全效精華油補足你的乾巴巴吧!

女人懂得愛自己,男人才會放不開你啊~~~就算沒有男人(或是女人)在身邊,讓自己保持水潤有精神的樣子,自己看了都爽快啊!!!

(這樣是有比較Over了一點~~~哈哈)

 

一罐好的精華油,讓你使用起來毫無負擔,不會油膩膩。

美人語BeautyTalk滴肌晶,就是可以讓你馬上馬上的體會到甚麼叫親膚好吸收壓~~

而且說真的,一罐從頭(包括頭髮)、臉、身體都可用,你們說是不是CP值超高!!!! (所以千萬不要小看那10ml,夠用夠用的啦)

用了之後,保證你會跟我一樣的愛上它~~(還有一點離不開它,回南部也帶著,沒用會覺得少了點甚麼)

(素顏上場,而且我的頭毛也沒用髮油,只有早上梳梳而已唷,不澎不澎,耶~~~ )

 

那裏買:http://24h.pchome.com.tw/prod/DDAFJZ-A9005XKR1

(現在竟然有8折,快手刀啊~~而且還是24小時到貨,想美不用等唷!!!)

 

還想多了解一點,可點選以下資訊喔--------

官方網站:http://bit.ly/2hymDKo
滴肌晶影片: https://youtu.be/gW7DxrYaZ7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talktw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