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姊最近真的有點荒廢,以為每天用腦過度,吃的就會轉換成腦的力量

殊不知,怎都變成了身上的肥肉,繞成一圈,隱藏在衣服底下!!!

看到了女神代言的這款 紅薑黃先生,我決定也來試試吧~~

只能說,過了40,真的一不小心就會失控

紅薑黃京都限定版,是日本進口的,添加的是京都利休園的兒茶素。

很棒的是,添加了很多膳食纖維,每天補充了足夠的膳食纖維的話,就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保持排便順暢

我吃了這紅薑黃先生近兩周,體重是沒有降啦,但是每天都可以很快的順順暢暢,完全不用在那邊擠擠用力喔

光這點,就覺得粉有效果!!

因為有時候壓力大一點,難免會有那種兩三天才排便的困擾,但這兩周,就算每天都在趕專案進度,

但早上起床時,就會自然地想去嗯嗯,而且不需要那種長時間的醞釀,感覺真的太爽了,真的~~

看了一下食用說明,他是建議一天吃五顆,可以飯前或是飯中食用

因為晚上的代謝比白天慢,所以說晚上食用的效果會比較優

我一剛開始的時候,是中午兩顆,晚上三顆,但現在都是晚上直接喀五顆

小小的抹茶色的丸子,吞起來完全沒有負擔啊

我不敢說吃了這個黃薑黃先生,就可以怎麼吃都不怕

但連假出遊的時候,吃的是有比較多一些,也有帶上紅薑黃先生一起,回來量體重的確是沒有增加(好像還可以安慰一下)

雖然體重還沒有降下來,但是可能是每天都有排便,我覺得紅薑黃先生對要命的腰身倒是有點改善耶

因為這件連身褲,之前穿的時候超級緊的,腰的地方根本要緊緊的呼吸才有辦法套進去

但連假的時候,腰身的地方還可以有點小小空間,超開心的耶~~~

紅薑黃先生不是藥品類的,算是食品等級的

就把它當作每天補充的膳食纖維,食用起來,就沒有甚麼壓力(真的也沒甚麼壓力,哈哈)

每天補充的膳食纖維、兒茶素,開始讓身體不會有那種腫腫泡泡感

當然要減肥,還是需要多運動。但在還沒有多多運動、還在有點懶散的時候,來上紅薑黃先生,至少讓我不會再一直腫下去

至於真正的減肥,我會努力的,因為~~夏天就要到了,再也不能把肥肉躲藏起來了

 

更多的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https://bit.ly/2IU9e0y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