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壓~~忙碌的生活,好久沒有試試新東西了

居家防疫的日常,可以簡單就簡單,光弄三餐,外加看功課,還要處理公司交接的事,

現在的我,就是喜歡 "單純"的東西,太過複雜、太過虛有其表的東西,一概謝絕

這單純的感覺,就是最近在用的天然皂,所給我的感受~~

#微笑NICO 仙人掌天然皂

IMG_5720

 

這款天然皂強調的是六大無添加,雖然沒有真的去做測驗,但是真的沒啥香皂或是精油皂的香味

  • 無添加防腐劑
  • 無添加石油系成分
  • 無添加合成界面活性劑
  • 無添加礦物油
  • 無添加合成香料
  • 無添加合成著色料

用起來也不是很特別的起泡,或是洗的時候特別滑潤,但卻是很平實的乾淨

但更比較有趣的是,我拿來洗臉,發現~~洗完不會乾澀耶,它明明是一塊肥皂,不是嗎?!

才發現這塊皂原來是使用了富含維他命E的仙人掌油,還有其他幾種植物高保濕成分、還有來自魚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製作

用的還是特殊的冷製皂工法,不是使用高溫加工,是用卡麻煩的低溫25度、保持在濕度60%的情況下生產這梳洗皂

 

跟著微笑Nico天然皂還有一個專用起泡網,這東西好唷

因為就把微笑皂放入這起泡網內,加點水,搓一搓,比較好起泡

然後把起泡網掛著,也避免肥皂放在洗手檯或是肥皂盒內,就給他不小心的軟糊糊去了

IMG_5884

既然這微笑皂這麼的保濕跟成分天然,當然是要給小屁孩用用啦

IMG_5761

小妤也五歲了,洗澡還是要用刷身體的,才好把一天的烏垢都刷洗乾淨

所以就先用起泡網把肥皂搓出的泡泡,弄到她刷身體的沐浴球上

然後她就可以自己開心的刷刷啦

IMG_5763

IMG_5766

這款天然皂洗完,肌膚也不會乾乾的,對於小妤這種比較偏乾的皮膚來說,也很OK喔

對於嬰幼兒來說,這款皂也是不流淚配方,所以拿來給小北鼻用,真的還蠻適合的

這種成分天然的東西,其實不管是拿來洗澡或是洗頭,都很OK

但若要拿來洗頭沐浴二合一的使用,我比較推薦是那種頭髮短或是少的小孩

因為我家小妤的頭髮比較容易打結,用微笑皂來清潔頭髮,雖然洗完沒有澀澀的

但洗的時候,頭髮就有一種卡在一起,不是很好使力的感覺啊

不過吹整的時候,倒是還行 (也是很奇特啦,但還好沒有吹整時還在那邊乾到不行,謝天謝地!!!!)

IMG_5751

(小妞的頭髮一樣的順順順啊~~~~)

 

微笑的仙人掌天然皂,看來真的老少咸宜,哈哈

敏感肌的大人,我覺得既然臉都可以洗了,身體當然也是可以拿來洗啦

洗完不會讓你皮膚乾燥癢癢癢,還有保濕效果呢

我覺得拿來給長輩用也是挺不錯的,因為長輩喜歡用肥皂清潔身體

但一般市售的肥皂洗完,若沒有擦點乳液,對於長輩比較缺乏滋潤的肌膚來說,有點負擔呢

所以還蠻推薦的。。。。

 

來~~連小妤都品質保證唷!!!

有更多商品的介紹,可以點選 這裡  瞧瞧唷~~ 

IMG_5716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