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有用過Antica的產品~洋甘菊系列,這次用的可是2019新味道唷!

只要看到"新"的系列,主婦的腦波都會有點弱,哈哈 (嘗鮮的心,才能永保年輕啊)

Antica Erboristeria 玫瑰果油洗髮乳,一樣走的就是不含矽靈的路線,主打適合乾性髮質的人

我不算是乾性髮質的冰友,但是想到有玫瑰香氣,而且還是歐洲原裝進口,就很想試試呀

Antica的洗髮精,不管是甚麼系列或是口味的,洗髮精倒出來都是透明清淡的水膠狀

份量就是看個人的髮量來決定,適當的份量,加入一點水,就可以充分起泡囉

玫瑰果油洗髮乳,主打的當然就是玫瑰香氣啊,成分中還包含蔓越莓,讓頭皮可以順便養護一下

(不過個人的學識淺薄,只聽說過蔓越莓對女生的私密處不錯,怎連頭皮也來這招!!!)

Antica的植物香氛,不會是濃烈的氣味,是淡淡的玫瑰味

洗髮乳會聞的到玫瑰香,但洗完之後,好像不會有很香很香的味道

大概是吹完頭髮,把髮根拿來聞一聞,好像才有一點很淡的玫瑰味!!

洗完的頭髮,會變的很柔順,我覺得使用Antica的洗髮乳,洗完的頭髮會變得比較軟一些

髮質摸起來會比較柔軟一點,這對我這種天生捲硬髮的人來說,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用了這款洗髮乳,一剛開始也有點害怕會不會大出油。但好像~~沒有到那麼可怕耶

大概到了下午快下班的時候,用腦一整天之後,才會感覺好像頭髮稍稍比較出油一點

若真的是乾性髮質的冰友的話,我覺得說不定會呈現一個剛剛好的平衡感唷

但對我這種中性髮質,最近又頻頻在催腦的人來說,Antica玫瑰果油洗髮乳的表現,還不錯!!!

重點是,也不會有那種臭臭油頭的味道出現,這個很優~~

夏天快到了,玫瑰小香氛,真的很不錯呢

硬硬髮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Antica的洗髮乳,洗完的頭髮會比較柔軟一些,摸起來更舒服唷~~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