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萬聖節 偏偏在萬聖節的下午 發生塞事影響心情
客戶的簽案遲遲不肯啟動 又要加東加西
最後來個簽呈的說明 竟然也要我幫忙改
是要怎樣 是要做到怎樣的程度才夠呢

我 真 是 受 夠 了.....

這一切的一切 讓我只想領了錢 就不幹了
反正需求有問題 或是怎樣的 都不是我的問題啦
不要來問我 我只是承接前人的過錯罷了

總之呢 一切搞的很不爽
坐在辦公室裡 竟然好想哭....真不懂我為什麼這麼衰
接到一個爛客戶 硬要需求 硬壓時程 又不快點上他們內部的簽呈
公司內部也不Support我們這個team 有什麼爛事就馬上想到我們 一切的一切 衰~~

算了 我這次真的必須要放棄一些自己的良知跟堅持
反正也待不久了 不是嗎.....

下班後 大王帶我去吃吃東西 然後就往中山站那邊騎去囉
一路上 粉 開 心
跟在辦公室差真多呢 哈哈....大王說 有這麼開心嗎
我說 難道要我下了班跟在辦公室一樣的情緒嗎....我 才 不 要 呢
我想擁有正常健康的生活跟心情...真的

先去逛逛書店 買的本"巷口的商學院" 然後又去林氏滋養喔
嘿嘿 買了栗子饅頭 還有一個綜合什麼的 反正都好吃的樣子 
也正好符合大王說的:100圓的Quota 

接著呢 就去逛逛新光吧....
原本想直接去買上次在衣蝶看到的外套 但又想再去看看別的
就去新光逛囉.....
總之呢 總是會買到不是預期中要買的 我 看 到 了 包 包
耶~~正好想買個包包的 雖然這包不貴 但也算是有種自認的雅痞的風味
ㄜ...照片改天再補上吧

反正 買到了包包 心情很好
完全忘記下午的氣憤
接著 大王又買了好吃的義大利冰其淋 耶~~~一整個晚上 都 很 完 美

心情開始轉變 在這萬聖之夜
謝謝大王....
謝謝你逗我開心....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