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 就決定來個泡湯行
因為來到小舅公司上這種支援班 真是讓我開始肩痛腰痠的
套句大王說的~~你是太久沒講太多話 就開始到處痠痛了

呵...大概吧
也是因為這樣 讓我下定決定要去面試一個從未經歷過的產業跟工作性質

好吧 說說那天的泡湯行
下午五點多 先去全台第一家的..爭鮮日式小火鍋 吃一頓飽
說到爭鮮的迴轉壽司 是不想去吃啦
但是那家的日式小火鍋 料倒是還OK 肉粉新鮮 薄薄的 一涮就熟 很讚喔
可惜 那天一張照片都沒照...哈哈
不過 那天只有吃肉 沒有吃啥海鮮類的
因為大王吃了花枝漿後 就說...不點海鮮類了 怕不夠鮮
Anyway 前面吃啥都不重要了 重點是 他們有MOVENPICK的IceCream
真的是很不錯的冰其鈴喔....味道很不錯 比起周五吃的COLD STONE 真是更加有ICE味 酸甜適中
忍不住的又破戒吃了一大碗
不過想想 平常吃這些冰其鈴 都要近乎100大洋一球的 我吃了這麼多 應該是夠本了吧..

吃飽喝足 把G車停在古亭站附近 準備坐上捷運 先來去中山站逛逛吧
為啥要先去中山站附近逛逛呢 實在是因為要去買個套裝 準備企面試
不過 逛了逛 都沒中意的
想買涼鞋 被大王說 穿涼鞋不正式 厚....真是的耶
算了算了 加上又被催 索幸不逛了 繼續搭往北投的捷運

去到北投 再搭Free Bus到新北投
下車後 就漫步到今天的目的地...水都 泡湯囉

謝謝大王 花了一千多元 準備讓我好好去泡個夠 兩個小時的湯屋 還讓我買了面膜帶去一起敷
呵呵呵~~~~
這水都的湯屋 很像一般的住房耶
就是浴室長的像泡湯的 還有超熱的溫泉

泡溫泉的時候 有什麼相伴是最棒的呢
嘻~~一定是那 冰冰涼涼 透清涼的Beer(或是涼茶)喔!!!!
超讚的 泡的熱呼呼的 來一口冰涼Beer及茶裡王 真是一切竟在不言中...
身體也因這熱熱溫泉 有比較鬆開的感覺...心情頓時也放鬆了不少
甚至泡到想要昏昏欲睡了呢....

大王對我真好^_^
雖然 我有時總會不小心的與你的過往吃小醋 但是 你對我真的是很好耶


在這水都泡完湯後 還有ICE可以吃喔
天啊..今天會不會吃太多冰了
總之呢 兩個人邊吃冰 邊慢慢走下山 當時心想..捷運到1點都還有班次的吧
兩隻漫步到公車站牌下 等著Free Bus把我倆再度載回北投捷運站
等了好一會兒 終於有Bus來囉....興高采烈的坐上企....
車子回到北投站了 下車後....瞎米 沒有捷運到市區 只有到淡水的
ㄜ~~不會吧 我們竟然泡湯泡到沒車坐=.=

好吧 有另外兩個女生 說要到士林 說那邊的公車比較多
那就一起搭小黃吧....185元 均分(偶們拿出100啦0
那去到士林 趕快去看公車站牌 ㄜ....最晚的到12點 想當然爾 也是沒車啦
很豪氣的跟大王說 都沒車了 那我們去逛一下士林夜市吧
買了Apple Milk 想說再去買份士林大香腸...竟然牌子還在 攤位消失了
才幾個月沒來 怎好吃的香腸攤會不見啊>"<

在士林夜市 就隨便走走晃晃 很多店家也都在收 在關門了
好吧 最後就繼續搭上小黃...往回家的路

呵...回家後 大王一直笑說 怎麼那麼好笑啦 泡湯泡到沒車坐
ㄟ~~大王啊 是誰想說捷運開到一點的啊...
Anyway 這次泡湯很讚呢
謝謝大王 也謝謝天氣涼涼 讓泡湯顯得很適合 喔耶!!!!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