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牙齒很白的人,很愛笑,也很愛露出我的大門牙,但是~~我也曾經想要去美白牙齒,畢竟看到藝人朋友們,都露出白白美美的牙,好羨慕啊!!!

之前,我家阿木有拿冰友做的東西,說可以拿來刷白牙齒的,初初用好像挺有效的,但是刷完後,牙齒會有一種被刮完一層的感覺,粗粗地。。而且會比較敏感一點,所以用了幾次之後,我就不敢用了。可不要牙齒還沒美白,琺瑯質就先被傷害了,那可划不來!!!

沒想到,現在有這種不傷牙齒,又可美白牙齒的好東西~~定白特,牙齒的美白凝膠!!!

這東西,目前我是一天會使用一次~晚上用一般牙膏刷完牙後,按壓這美白凝膠,灰白灰白的膠狀,適量的擠在牙刷上,然後就可以繼續按照刷牙的步驟,仔仔細細的再刷過一輪!!!

我才剛使用差不多一周,效果還沒有非常明顯,但是認真地看牙齒的上方平面溝溝,原本藏在溝溝內的小黑黑,我是覺得有比較淡化的感覺,而且牙齒的小黃黃縫縫,也有面積緩緩往內縮的感覺唷!!!

不過,有很重要的一點,定白特使用起來,完全不會傷牙,不會有那種用完之後,牙齒表面會粗粗的困擾,原來定白特有特別強調,它們是日本獨家不傷牙的淡化牙色的技術,還有專業牙醫師的認證唷!!!

定白特美白凝膠,雖然官網是說有淡淡的薄荷味,但我是覺得有點水蜜桃味,其實還蠻好聞的~

(這是一剛開始要使用定白特,可以很明顯地看到黃黃的齒垢,好討厭啊~~~)

每天就這樣在刷牙的程序之後,再加一道定白特的刷牙步驟,不用特別用力,就按照平常的刷牙方式就好,多一道程序,就可以用定白特的特殊成分,全方位保護牙齒,我覺得挺划算的~~(您們看看定白特的成分!!!!)

就這些東西,預防蛀牙、預防口臭,而且烏龍茶及啤酒花的萃取物,可以杜絕齒垢的附著~~這個我非常非常的需要,因為齒垢真的是很容易就出現。。除非去洗牙才會洗掉!!!

但我現在就乖乖認真的使用定白特,之後應該會增加為一天兩次(官網是這樣推薦使用的),希望可以慢慢讓牙齒不再繼續黃下去啦

畢竟,現在才使用一周,但我真的覺得齒垢這件事,真的是有效耶,因為不只沒有繼續面積變大,有稍稍減少齒縫的黑黑呢!!!

(照片不是很清楚,但黃黃的痕跡有比較沒那明顯了說~~~)

希望一個月後,我也可以擁有過往的『白牙齒』~祝福我吧

 

定白特台灣官網  http://bit.ly/2JoAXFE

 

arrow
arrow

    小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